close
*R-15
*別被標題騙人其實這篇有點,歡樂(
*cp轟出,雷者請按上一頁回去感謝
 
 
 
深綠色的眼裡壓抑著情緒,緊緊咬住的唇堵住聲音。而破壞感官的快感仍在全身體表及內裡喧囂,略微疼痛的舔咬只是加深刺激感,對方呼吸的熱度點燃了自己的慾望,努力想抓住的理智越來越薄弱,現在全身跟腦子只叫囂著一件事。
 
想要他。想要眼前這個人。想要轟焦凍繼續碰觸自己。不論是一邊略帶冰涼的刺激,還是另一邊熾熱到像是要焚燒自己的熱,都想要。
 
想要他整個人。
 
...但這話怎麼可能說出來啊,也太羞恥。
 
「綠谷?感覺還好嗎?」轟停下動作,雙手撐在他身旁,稍稍隱沒在額髮後的眼睛專注的望著。
 
「唔?欸、應...應該算還好?」綠谷的眼神飄逸不敢看向他。不只是因為害羞,而是再繼續看著心臟絕對會罷工。
 
將自己往棉被裡縮了縮,有些不安的。「那個...轟同學繼續吧,我、我沒事的。」
 
「會怕嗎?」轟注意到他的動作。「還是不要繼續?」
 
「欸?不用啦!只是...」
 
「只是?」
 
「...感,感覺會變得很奇怪...呃呃呃我不是說不舒服喔其實真的很舒服只是好像會叫出很奇怪的聲音所以覺得自己很奇怪絕對不是轟同學技術不好不如說技術太好了讓我很喜歡...」
 
突然意識到自己講了什麼話的綠谷出久一滯。
 
聽到這番話的轟焦凍也是一愣。
 
「...綠谷喜歡我這樣?」聲音不知為何低沉了些,轟的手輕撫過綠谷裸露的上身,五官漸漸失去原本的冷靜。
 
「我、我...」什麼叫做講話不經大腦綠谷總算是深刻的了解到了,但他卻沒法子否認因為那是真心話。
 
掙扎許久,他略起身靠近轟、雙手環抱住他,在耳邊小聲的說:
「...喜歡,是轟就喜歡。」
 
十五歲的轟焦凍,在此時明白了什麼叫理智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